微博:江世安今天搞事了吗
#约稿无偿👏#
#过气网绿江世安#

#杀破狼#
“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仗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。”
“我大将军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。”
“而那乌尔骨的尽头,有一个顾昀。”
“那地痞流氓的皮肉下,杀伐决断的铁血中,泡的是一把潇潇而立的君子骨。”
“顾昀的笑也好,怒也好,他都恨不得刻在眼里,凑成一套。”
“他忍不住心生妄念,想求更多,比如在社稷损耗过后,还剩下一点不残不病的年月,留给长庚。”
“你若输,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,你要死,我给你殉葬。”
“那目光专注极了,微微的映着一点浅浅的雪光,好像要将他整个人装进眼里。”
“若我早生二十年,就把你抱起来偷走,好好地放在锦绣丛中养大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198)

© 江世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